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

穿著胸罩的正確方式

穿著胸罩的正確方式
許多女性都不曉得如何正確地穿著胸罩以讓您的乳房得到最全面的支撐、 挺實及舒適。
以下的步驟教導您穿著胸罩的正確方式。讓你更美麗動人 http://edietbest.blogspot.com/

1. 讓您的手臂穿過肩帶並將肩帶置放在您的肩膀上。 使用雙手支撐胸罩的下圍,身體微微向前傾並將乳房緊貼於罩杯裡。
2. 身體立直, 雙手移至背部並扣緊胸罩。

3. 調整肩帶至舒服的位置及適中的長度並避免胸罩緊緊夾著您的肌膚。 確保肩帶不會太緊(您必須能夠讓一只手指穿過每一邊的肩帶為佳)。

4. 讓身體微微向前傾。 將手臂?側、背部和腋下多餘的脂肪及贅肉推向乳房並緊貼於罩杯裡。 於另一邊重復同樣的步驟。

5. 身體立直。 再調整和確保您的乳頭處於罩杯的正中央。
6. 將兩邊的肩帶向上和向後拉以挺實乳房。調整後系帶以達到舒適的位置。

7. 重新調整和確保您的胸罩系帶包圍您的身體軀幹於相等的位置上。

8. 身體立直。再次做最後一次的調整(如需要)來確保您的乳房舒適地緊貼罩杯。

Ambrace 塑型胸罩附有可取出式軟墊。這些軟墊的設計可營造挺實完美的外形及達到撐托胸部的效果。

您可隨意取出軟墊或將其置放在胸罩裡以配合您的所嚮往的曲線或效果。
保護與清洗指示
千萬別把您濕的胸罩丟進烘乾機裡。經常把濕的胸罩以其正中央部分挂起,其重量會把肩帶拉長。

建議您在清洗胸罩前取出軟墊。這些軟墊需要分開清洗劑曬乾。

女士愛美麗, 從內到外, 將最好的給自己 : http://meiyiherbalife.blogspot.com/
清洗方法
適宜手洗
不可轉扭
不可熨燙
深色產品分開洗
不可乾洗
不可漂白
平滑後晾乾
使用柔和及洗衣劑
避免直接日晒
不可烘乾
配件
Ambrace加長背扣帶

*胸罩加長背扣帶可助您調整過緊的背帶*備有三個鉤扣,可輕易鉤連著胸罩


欲購買Ambrace加長背扣帶,請點擊配件一欄!

沒有留言: